PHP程序员必备工具

行装无兵器,怎能行走天下呢。

Postman

PHP程序员必备工具

Postma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页调试与发送网页HTTP请求的Chrome插件。

Postman适用于不同的操作系统,Postman Mac、Windows X32、Windows X64、Linux系统,还支持Postman 浏览器扩展程序、Postman chrome应用程序等。

个人想法

现代因前端不断发展,大部分公司都做到前后端分离,PHP已变成纯纯的后端语言,大部分功能的PHP都在开发接口相关的工作。所以你不可缺少它。

官网

https://www.getpostman.com/

PhpStorm

PHP程序员必备工具

PhpStrom 是一款php程序开发的开发工具,提供windows,linux,mac版本

个人想法

你无法拒绝的万能编辑器,官网吹牛逼的一句话 Lightning-smart PHP IDE , PhpStrom是收费的,请支持正版

官网

http://www.jetbrains.com/phpstorm/

Lantern

PHP程序员必备工具

遇到问题请谷歌,勿百度。
这是一款轻量级的*墙软件

个人想法

作为一名开发者,还是需要经常的去国外的技术论坛、博客去了解最新技术。光吃人家吃剩下的也不好是吧~

官网

http://www.getlandeng4.org/

Sequel Pro

PHP程序员必备工具

Sequel Pro是一个快速、易用的Mac数据库管理应用程序,用于使用MySQL数据库。完美的Web开发伙伴,无论您是……

个人想法

如果你使用的是mac,我建议你用Sequel Pro,这是我在mac上使用bug最少的数据库管理软件了

官网

http://www.sequelpro.com/

VLC & OBS

VLC 和 OBS 都是屏幕录制和视频直播软件,如果你在开发直播相关业务时,他俩是好帮手

Charles

PHP程序员必备工具

Charles是一个HTTP代理/ HTTP监视器/反向代理,使开发人员能够查看他们的机器和Internet之间的所有HTTP和SSL / HTTPS通信。这包括请求、响应和HTTP头(其中包含cookie和缓存信息)。

个人想法

不仅仅是看自己的,也可以看别人的。一般我用到这个都是在摸索大厂内接口参数及开发的规范。
这可是个神奇的工具,请自行下载体验

官网

https://www.charlesproxy.com/

iTerm

PHP程序员必备工具

个人想法

iTerm是mac上自我感觉最完美的终端工具了,功能强大且不失优雅

官网

https://www.iterm2.com/

PsySH

一个可提示开发及学习效率的工具。这里不过多解释,自行下载去享受你的开发过程
https://psysh.org/

原创文章,作者:CrazyCodes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fastrun.cn/2018/06/27/1-13/

(0)
上一篇 2018年6月19日 下午3:02
下一篇 2018年6月28日 下午2:06

相关推荐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