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| 我的年度总结请查收

018
请注意,这是一篇segmentfault的活动文

前言

Hello,各位segmentfault的基友,我是CrazyCodes,第一次在文章内写自己还有点羞涩~~,相信有一部分认识我,当然有更多人不认识我。包括我在自己博客上也木有做过自我介绍。看似比较神秘的一个人,其实我只是一个小卒子。从去年下半年写总结文章到今年年底,收获比较多。segmentfault 让我有一种归属感,这是我工作六年之余从未有过的感觉,至少在这里还有被关注的感觉。

汇报

嗯,向各位朋友汇报下数据,在segmentfault从2017年08月10日到今天,

  • 我的专栏 Grace development 2316 人关注 • 63 篇文章
  • 声望 11771
  • 粉丝 3858人
  • 点赞 3457
  • 阅读 77673

希望看过我文章的人都可以获得一些启发。

技巧

总共产出了63篇文章,开始写文章时实际我是恐惧的,文笔不好造成我无法表达真实想法,不过写的多了,自然知道如何去表达。

当然写文章并不非易事,如果你还没有开始,先向自己发问,为什么要去写文章?
1. 总结
2. 希望帮助他人
3. 可以让自己提升下知名度
把总结放在第一位,并可以帮助到他人,才能写出好文章,易于理解的文章。毕竟目的不同,结果不同不是嘛?

在写作方面我还是个新手,斗胆说几个自己的写作技巧
1. 一级标题字不要太多,简约的几个字去描述下正文内容即可 (在可以表达清楚正文内容的情况下)
2. 首尾呼应,每天文章的收尾最好相同,就例如我文章内的 前言和致谢
3. 代码->图片->描述 尽量每个难以理解的描述都配合伪代码与图片去帮助理解
4. 最后,写完后自己读一遍,看看自己都读懂嘛 😄

传送门

我的博客 https://blog.fastrun.cn

年度文章汇总已发到看云 https://www.kancloud.cn/book/crazy/grace_development_2018/dashboard

致谢

-> 感谢segmentfault平台
-> 感谢支持的与打击我的各位朋友
-> 感谢这一年来帮助我的人

原创文章,作者:CrazyCodes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fastrun.cn/2019/01/02/1-83/

(0)
上一篇 2018年12月24日 下午1:51
下一篇 2019年1月8日 下午2:34

相关推荐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